close

          images (17).jpg  images (29).jpg

光和韓在一起半年,今年第一次過情人節~

「韓 今天是情人節,你今晚有什麼計畫?」韓的媽媽在他工作出門前問

「去餐廳慶祝吧。」韓邊穿鞋說

「然後呢?」

「沒了。」

「就這樣?」韓媽誇張大叫

 「要不然呢?」他疑惑看著她

「我的孩子阿~你真不浪漫!」她無奈嘆口氣

「情人節就是要刺激、浪漫,你是個年輕人竟然比我這個歐巴桑還不懂!」韓媽搖頭無奈

「那要怎麼做?」

「放心早知道會這樣已經幫你弄好了,來我跟你說............」韓媽在韓耳邊說

 

 


 

 

下午下班~

「韓媽,我來囉~」光下班來到韓家

「我媽今天有事出門了。」韓出來迎接

「是喔!」光脫下鞋進去

「來吃飯吧。」

「這是你自己煮的?」光看桌上滿滿的菜餚驚訝的說

「恩,快吃。」

「那我要開動了!」

兩人邊聊邊吃,基本上了的都是公事,沒什麼情人節氣氛

吃飽一起收拾餐桌,韓拿出蛋糕

「光  情人節快樂。」

心型的蛋糕中間寫著LOVE,旁邊用奶油有點綴

「謝謝你,真漂亮的蛋糕。」光很感動得快留下眼淚

「喜歡嗎?」

「恩!」

「吃吃看,這是親手做的。」

韓切一快給他,光拿過一口一口慢慢享用,吃完韓又切一快給他。

光第一塊時身體有點熱,但太好吃了沒理它,吃完一快又一快,身體越來越熱,當韓發覺他有異樣時,他已經癱軟在韓身上

「光你怎麼了?」韓緊張的問

「韓~我..好熱...」光難受的脫下衣服

「怎麼會....」

難道.....

  

「韓你和光吃飽飯就吃這個蛋糕之後就靠你自己了!嘿嘿─ ─」韓媽嘿嘿的賊笑

 

 

「該死!光振作點」韓用力搖他

「嗯....我好..熱..嗯..」光貼在他身上紅撲撲的小臉蛋令人想要吃掉他

「光別動!」原本已經快沒理智了,在他得摩擦下要徹底破碎

「嗯....這是什麼?」光碰到有東西硬硬的

「不....該死你得負責!」他將他撲倒在沙發上,壓在身下亂吻

「嗯...嗯..」光的吟叫聲讓他完全沒理智,像野獸般大吼

「天阿!你真甜!」韓吻著她的醇吸取他的芬芳

他粗魯脫下他的衣服,含住前面那兩點,手搓著那根...................

「阿....嗯....」

色色粉粉的情人夜晚,兩人賣力的時候一切成了一段影片─

 

「雖然前面不是很浪漫,但看他們賣力的份上就算他們滿分吧,誰叫我是他媽!呵─呵─」一位婦女躲在門後偷拍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